close

好像一場夢般  我飛回了 perth  又飛回來了

心情有點悶 卻又出奇的滿足

其實回去也沒做什麼

跟朋友去吃Taka  穿梭在northbridge幾間bar享受微醺

搭ferry去south perth 野餐  在kings park睡個午覺

去cottsloe beach泡泡海水  就像從前一樣

也還是住在舒服的Billabong Backpacker

晚上聽著泳池畔狂歡的笑聲入睡

再次走在澳州陽光下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就是我想回來的最大原因吧

而且我這次會好好跟它道別 

 

回到台北的第三天  從鬧區漫步回家的路上

感覺自己腳步變輕盈很多

這也許就是旅行充電的感覺

有朋友問我用甚麼東西記錄旅行

 腦子裡第一個冒出的答案就是"眼睛"

對阿 雖然我很努力在跟我的新玩具Olympus打好關係

但許多時候 我還是喜歡我的mental camera

用我的大拇指跟食指組成一個長方形 喀嚓一聲

這一刻就會永遠留在我心裡

 

所以我知道  無論我在哪裡

這片天空 和這片遼闊大地 會一直陪伴著我走下去

20091027_3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hs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